Wow,我懂心理學了 搞懂心理學,激發你的「超」能力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Wow,我懂心理學了 搞懂心理學,激發你的「超」能力

Wow,我懂心理學了 搞懂心理學,激發你的「超」能力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Wow,我懂心理學了 搞懂心理學,激發你的「超」能力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Wow,我懂心理學了 搞懂心理學,激發你的「超」能力

本週熱銷商品:

排毒新生活

全食物排毒密碼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知識大圖解」是一系列一看就懂的快速入門讀物,提供簡單易懂的圖像、圖表化,讓原本艱深、乏味的學問,更加貼近一般讀者,使知識真正為你服務。

你的心裡在想什麼?別人的心裡又藏著怎樣的秘密?誰需要懂心理學?
心理學該怎麼應用在生活中?

心理學是一門「心」的學問,也是一門涵蓋了人類行為與人性的學問。
本書將以最親和的方式,帶你走進心理學,理解心理學。
人人都該懂心理學,並運用心理學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更自在。

  知識,本來就應該是為大眾服務的,可是,很多學理性的書,儘管學術價值不低,但因為過於嚴謹和高深,並不適合大眾讀者,導致很多讀者望而卻步,不敢閱讀。

  「知識大圖解」系列,用簡單清楚的圖表,為你揭開知識的神秘面紗,讓你一看就知道,一學就了解,輕鬆從容地領略知識之奧妙。

  本書以平易近人的文字,加上簡易的插圖和圖示,為您說明什麼是心理學,以及心理學的幾個組成部分,從最基本的心理學常識入手,講述人如何感覺與知覺,學習與記憶的內在關係,人格如何發展與變化等等,並簡要講解幾種生活中常見的心理問題的由來及應對方法。對心理學有一定興趣的讀者,本書都是一本通俗易懂的心理學最佳入門書。

  心理學源自生活,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從工作學習到兩性關係,到家庭教育,再到生老病死,人們生活的各方面都離不開心理學的影響。

  翻開這本書,你將會得到一些關於普通心理學的必備常識。掌握這些資訊,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更清晰地解讀社會現象。更重要的是,你可以用心理學知識來指導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生活得更快樂,更自在。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大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3/11
  • 語言:繁體中文

Wow,我懂心理學了 搞懂心理學,激發你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sshelto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