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聲與蟬鳴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雷聲與蟬鳴,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雷聲與蟬鳴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雷聲與蟬鳴文章佳句!





雷聲與蟬鳴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雷聲與蟬鳴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台南公寓買賣ts/0010463842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63842

台北牙齒矯正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原版為大拇指半月刊出版之《雷聲與蟬鳴》。此書絕版三十載,見證香港文學發展,影響幾代香港作家。今由文化工房召集各路與詩集同齡的創作人,為作者首本詩集重新設計,復刻重印,讓新生代讀者有機會閱讀第一本梁秉鈞,延續此書實體的生命力。

作者簡介

梁秉鈞

著有詩集《雷聲與蟬鳴》(1978)、《游詩》(1985)、《游離的詩》(1995)、《半途》(1995)、《博物館》(1996)、《食事地域誌》(1997)、《衣想》(1998)、《東西》(2000)、《蔬菜的政治》(2006)等多卷;英譯有《形象香港》(1993)、《帶一枚苦瓜旅行》(2002)、《變化的邊界》(2009):法譯有《東西》;德譯有《蔬菜的政治》(2000)、《花鳥誌異》(2000)及《碧玉與木頭》(2009)。

梁秉鈞多年來以詩創作與不同藝術媒體對話,如與蔡仞姿、彭錦耀合作《詩舞畫的對話》(1986)、彭錦耀改編《游詩》為現代舞演出(1986);與攝影師李家昇合作《詩與攝影》(1990)、《蔬果說話》(2005);與梁家泰合作《中國影像1-24》(1988);與舞蹈家梅卓燕合作《東西遊戲》(1989)、《花影》(1994);與龔志成、梁小衛等合作《陰魂不散》(1997)及與時裝設計師凌穎詩合作詩與時裝裝置《衣想》(1998);與又一山人及李家昇合作《我所知道的香港2,3事》(2003)。梅卓燕、梁小衛及白蝴蝶改編《蓮葉》組詩為音樂舞蹈作品《流蓮歡》在法德演出(2008)。其個人錄像作品《搬家》曾在97年香港國際電影節及倫敦電影節放映。2002年在新視野藝術節中與劉小康等八位亞洲設計家對話,撰寫《亞洲的滋味》組詩。近年曾在法蘭克福美術館、伯爾尼「房間」畫廊、南法沙可慈修道院、香港外國記者俱樂部及三聯書店舉行個人詩與攝影展。

書中推薦:

  • 作者: 梁秉鈞
  • 出版社:點出版
  • 出版日期:2009/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雷聲與蟬鳴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63842

facebook行銷
arrow
arrow

    riosshelto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