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價券序號分享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燈會開幕點燈儀式,由於南台灣強震,造成嚴重災情,縣府取消主燈點燈儀式,改由法相山法師帶領林明溱縣長與現場民眾於宗教燈區進行祈福儀式,為災區祈福,祈求台灣平安。

林明溱表示,希望藉祈福儀式祈望災情減到最低,並盡全力協助賑災,且捐助個人一個月薪水所得,作為救助金。南投燈會宗教燈區,法相山設計具有祈福意涵的「法輪常轉、國泰民安」花燈,在這難過的時刻,祈望透過宗教的力量安定大家的心,並一起為台灣祈禱。

縣府表示,南投燈會結合觀光資源以集集鎮為中心打造12燈區,從武昌宮沿伸至集集古街長達1.8公里,並打造高達15米的主燈「猴運當投」,表現南投的物產豐饒,沿線的濁水車站規劃兩座副主燈,表現名間鄉的鄉土文化及風情,並搭配光環境裝點車站,打造具有年節氛圍又不失浪漫的燈節景致,車埕站配合車站的古樸建築特色,佈置五彩繽紛的燈海,粉色的儲木池,截然不同的車站風貌充滿燈節氣氛,歡迎大家利用春節假期來南投賞花燈。

taaze e-coupon
arrow
arrow

    riosshelto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