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與青少年法律實用小百科(2)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兒童與青少年法律實用小百科(2),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兒童與青少年法律實用小百科(2)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兒童與青少年法律實用小百科(2)文章佳句!





兒童與青少年法律實用小百科(2)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台北牙齒美白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提升專注力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兒童與青少年法律實用小百科(2)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兒童與青少年法律實用小百科(2)

書本內容:

本書收錄作者張旭政老師在國語日報「青少年法律專欄」裡連載的作品。全書依兒童與青少年生活中的主要場所分成五大篇:
  • 金錢遊戲──解析信用卡、貴賓卡、旅遊等金錢上的種種法律問題。
  • 駭客任務──上網、到網咖玩對戰遊戲,常會游走在法律邊緣,如何維護自己權益?
  • 意外人生──不論在何時何地都有可能發生意外,有哪些法律知識可以保護自己?
  • 校園風雲──別以為校規不具任何法律效應,觸犯了某些校規,也等於觸犯一些刑罰....。
  • 生活雜記──小至倒垃圾、大至養寵物,生活上的小細節都和法律息息相關。
這本書,要讓法律從深奧刻板的條文,變成平實易懂的小常識。

書中推薦:

  • 作者: 張旭政/著,張哲榮/畫
  • 出版社:文經社
  • 出版日期:2001/10/15
  • 語言:繁體中文


兒童與青少年法律實用小百科(2)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178489



台南土地建案
arrow
arrow

    riosshelto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