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指考國文科試題詳解(91~100年)升大學必備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歷屆指考國文科試題詳解(91~100年)升大學必備,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歷屆指考國文科試題詳解(91~100年)升大學必備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歷屆指考國文科試題詳解(91~100年)升大學必備文章佳句!
台南公寓買賣

天天看正妹


歷屆指考國文科試題詳解(91~100年)升大學必備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歷屆指考國文科試題詳解(91~100年)升大學必備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歷屆指考國文科試題詳解(91~100年)升大學必備

台南房屋買賣書本內容:

◆指定科目考試試題,是命題教授的心血結晶,題題都具代表性。
◆本書收集91年~100年指定科目考試國文科全部的試題,是老師出題及學生複習的最佳參考資料。

書中推薦:

  • 作者: 李奐
  • 出版社:學習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2/04/13
  • 語言:繁體中文


歷屆指考國文科試題詳解(91~100年)升大學必備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41945


arrow
arrow

    riosshelto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